请教大神,在选股中,运用K线的时候有没有技巧?
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1)要选筹码集中、洗盘彻底的品种。一只个股,无论是在底部还是上涨趋势中的回调,量能萎缩到极限,就容易快速上涨,筹码集中才有利于快速拉升。如果筹码过于分散,其价格涨跌幅度也会相应缩小。
(2)要看底部量。有一种是看立桩量,所谓量为价先,不能单纯看量能,更要看量比,看持续程度。如果持续成交量红柱阶梯上升,那么资金流入必然推动后市涨幅。
(3)要选股性活的,回避呆滞品种。一般来讲,牛市里以进攻为主的策略,意在更多更快获取收益;调整中以防御策略为主,意在减少降低风险。
(4)要注意介入时机。同样是一只强势股,不同上涨阶段速度是不同的。在庄家吸筹阶段,介入需要安全,但上涨速度很慢,需要更多的时间成本。最高明的手法,是等主力吸筹完毕,充分洗盘结束之后,放量启动拉升时再介入,这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吃最肥的一段。
低佣开户 投顾咨询 量化通道 VIP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