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新手打新必看!
首席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332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股需要满足1万元的股票市值,开通股票账户没有特殊条件,只要年满十八就可以开通了,拿着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到证券公司就可以了,现在很多证券公司周末也可以开户,填写好了银行卡和资金银行就可以完成开户,


找我开户有惊喜,不折不扣的低佣金直接给到您!绝不忽悠

成本价的低佣金开户可以直接找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251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
您好!参与A股打新是很多投资者感兴趣的话题,它主要涉及资金和资格两个核心条件。简单来说,打新前账户里并不需要长期存放大量资金,但需要提前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作为“门票”。参与A股打新的资...
资深顾问黄 5798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股,大佬请指导一下
你好,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直接一键打新就行的,联系我开户一对一指导,不限时间,永久在线,随时找我都是成本价低佣开户!
首席卢经理 3266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有资金门槛吗?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满足一定市值要求。沪市新股申购市值计算是T-2日(T日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科创板一个申购单位是500股...
资深高经理 3897
为什么不建议打新股?打新股风险很大么?,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打新股是指在新股发行时,投资者通过申购获得新股的行为。虽然打新股被认为是一种低风险且潜在高收益的投资方式,但它也有一些风险和挑战,下面详细介绍:中签率低:新股申购通常竞争激烈,尤其是对...
小鹿经理 2460
打新股风险高吗?怎么才能打新股?,请说的详细些,谢谢,麻烦解惑,感谢!
打新股的风险主要有破发可能,但整体概率偏低。注册制实施后新股不再稳赚,破发比例约15%左右,主要看公司质地和定价是否合理。投资者要重点看招股书披露的业绩增速、发行市盈率是否高于行业平均...
资深顾问黄 168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