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经手费实际上不是券商收的,经手费是有交易所收取的,但是经手费一般是包含在了券商的佣金里面了,没有再向客户单独收取。
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享受VIP低佣费率,享受5%的融资利率,期权1.8元/张,低门槛使用量化交易(支持QMT接口,Python语言,无流量费),24小时一对一指导开户。
国债现货交易一般没有佣金,交易所只收少量经手费,经手费是多少
B 股交易的 “交易经手费” 是多少?与 A 股 “经手费” 的收费标准是否一致?
费率中的经手费是双向收取还是单向?毕节市券商买入和卖出都收经手费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