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中签后出现新股认购资金不足情形的,请问老师这该如何处理?
资深顾问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需要补缴资金或者卖出部分股票。
您刚好需要,而我恰巧足够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中签后系统会不会自动扣款?账户资金不足将产生哪些后果?
中签后系统会自动进行扣款。如果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系统会在指定的缴款日自动完成扣款操作;如果资金不足,则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新股。开户找胡经理,佣金超低!!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70
新股申购中签后资金不足怎么办,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T+2日16:00前务必补足资金,否则不足部分视为弃购。应急:银证转账、卖出持仓、短期拆借。后果:连续12个月3次弃购,6个月内禁打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规则:可部分缴款,最小单位1股。
欧阳岐金 1654
因结算参与人资金不足以完成新股认购资金交收,导致投资者新股认购被确认无效认购的,是否计入该投资者放弃认购的情形?
您好,本人放弃认购的情形。股票免费开户,希望有机会合作!
小赵经理 969
新股认购,我帐户无资金了,如何知晓?【我想中签后,卖股票认购】
您好,现在是会有短信通知的,现在新股中签进行缴款就可以!祝您中签!
资深刘顾问 4007
你好。如果在蚌埠信达开户呢?
手机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开户软件,然后按软件指导几分钟就可以开户完成了,现在券商网上开户是比较方便的,佣金也会更低一些。我司佣金行业公认低!佣金直接给到底!!含规...
首席王经理 6210
我想问一下如果在深圳开户,有没有资金方面的要求?
您好,在深圳开户,没有资金方面的要求,要开户的话,流程是这样的:1、登陆官网或者下载手机开户APP,输入手机号,点击发送,获取短信里的验证码,然后输入验证码,并点击注册。2、...
首席苏经理 444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