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04:48
雾里看花花在哪 04:48
刘老师 04:48
上一篇回答:
你好,1应该在公司基本面看好的情况下补仓,否则逢高出局2应该每跌10%以上才补,越跌越补,在股价高位被套,应该在跌30%后逐渐再补3如果想解套快,应该在股价低位企稳趋势走好补仓
下一篇回答:
你好,持仓创业板16000,不可以申购上证新股。创业板属于深市的股票,持有创业板股票只能获得深市新股额。要获得沪市新股额,需要持有沪市股票。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银河证券
市场口碑好、实力认证、品质服务
长城证券
安全可靠、实力认证、品质服务
国金证券
行业一流上市券商
银泰证券
新客服务、品质服务、市场口碑好
市场口碑好、资金雄厚、安全可靠
广发证券
服务一流、开户享VIP佣金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