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炒股,需要在哪里开账户吗?
郝娟 +关注
回答时间:2018-12-04 13:43
浏览:23420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郝娟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做网上交易很划算,因为开户时可以选择开“场外户”,交易佣金会按最低收取的收取。你可以选择任何一家券商营业部去开户。开户前可以对几家券商进行比较,因为有的券商收取交易委托费,而有的不收取,这在今后的交易中会产生不少的费用。首先你要去任意一家券商营业厅去开户,开户时需要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存折(卡,工行是最保险的)本人亲自前往(现在因为开户人数较多,有的券商网站上会有预约开户)。
开户时要收取手续费的,看你是要办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股东卡(40元)还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股东卡(50元),两者可以同时办理,也可以单独开户。
股票、期货皆可咨询,您需要的都可以给帮助!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