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股票卖出是按照先进先出的原则,也就是您先买入的股票,再卖出时也会先卖出,你卖出的这部分股票正好是之前享受过分红的股票,那么你只要享受了分红并且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未超过两年的话,就会扣取红利税。
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享受VIP低佣费率,享受5%的融资利率,期权1.8元/张,低门槛使用量化交易(支持QMT接口,Python语言,无流量费),24小时一对一指导开户。
除权日卖出股票还能分红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