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数量不足,也卖不出去呢?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数量是必须要一百股的整数倍才可以卖出的,最小单位是100股,低于这个肯定不行。手机APP开户很简便,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还有客户经理可全程协助您开,登陆继续进行。开户成功后就有沪深交易权限了。

优惠费用的同时又能为您提供我高质量的服务!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卖股票,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
您好,当你尝试卖出股票时,系统显示“可用数量不足,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1.T+1交易制度-T+1制度:在中国A股市场,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意味着...
张经理 35945
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股票卖不出去,或者提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原因如下:1.证券可用数量不足这个提示的意思就是,你账户里能卖的股票数量不够。比如,你想卖1000股,但你账户里只有800股,那系统就会提示...
资深小元经理 13961
股票为啥卖不出去呢
您好,股票无法卖出的原因通常涉及市场流动性、交易规则、价格设定或账户限制等方面。以下是常见原因及解决方法:一、市场流动性不足原因:冷门股/小盘股:成交量和换手率极低(如日成交额<100...
资深毛经理 26609
为什么卖不出去,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
是不是你挂过单了之后,然后又跑去挂单?你看一下你的撤单里面有没有单子
首席凡凡经理 10087
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看完就知道原因了
也不是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是股票跌停无人接盘、委托价格远高于现价、账户异常(如资金冻结)、交易系统故障或该股临时停牌。也有可能是输入错误等等,相关证券问题添加我微信,随时问
高级胡经理 7980
买进的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你好,买进的股票当天是卖不出的。如果有疑问,可以咨询资深梁经理,欢迎交流。
资深梁经理 145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