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可钱不够,中签的股票认领不了这么多怎么办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新股中签可以参与部分缴款,如果您没有资金参与,剩下部分的新股缴款也可以放弃申购。
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享受VIP低佣费率,享受5%的融资利率,期权1.8元/张,低门槛使用量化交易(支持QMT接口,Python语言,无流量费),24小时一对一指导开户。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中签不够钱怎么办,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中签缴款日收盘前补足账户可用资金即可,资金不足会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多次弃购将限制后续打新。
小媛经理 1553
我如果买了股票的钱都亏了,还会扣钱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买入股票后最差的结果就是股票变得一文不值,钱全部亏完,但不会倒欠钱。不过有一个前提,就是买入股票时没有加杠杆(融资等),即之前用来买股票的资金必须全是自有资金,而不是通过向证券公...
资深张经理 6271
如果我买了一只股票,退市了,我的钱怎么办?还能把股票卖出去吗?
你好如果我们买了一只股票,股票退市了,但还没有卖出,我们的钱也是存在的,不会消失,只是换了一个地方交易,股票退市后,我们也是可以去卖出的,但只能通过老三板市场进行交易,也就是两网及退市...
资深小林经理 10157
我买了一只股票,被深套了,我该怎么办啊?就看着钱流失吗?
您好,买了一只股票,被深套以后,您可以价格复位解套,从它的定义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就是股票价格需要回到原来的价格才可以得以解套的,这个方法就是耗时间等反弹或者是反转才可以的,这...
资深陆经理 8145
如果我购买了ST股票,该股票退市了应该怎么办?
你好一般来说退市之前是可以退出来的,建议你在退市之前就出来。
AAA项经理 27878
请问,我已经忘了什么时候购买的股票,购买了多少股,当时是多少钱入的,怎么办?
持仓里里面可以查看自己的股票状况和数量的。
资深刘经理 12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