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股票账户从去年开通之后一直没用,会不会被自动取消?
资深顾问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不会自动取消,长时间不用会休眠,需要注意一下。
您刚好需要,而我恰巧足够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开户之后一直没用多久会自动注销,谢谢解答
证券开户后长期未使用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转为休眠账户。根据规定,若账户满足以下条件:连续3年无任何交易、资金余额不足100元、无持仓股票且无未了结业务,会被券商标记为休眠状态,此时账户...
许经理 4526
港股通交易权限开通后是否会被自动取消?,该怎么办呢
正常不会被动取消;仅资产长期不达标、账户休眠、违规或身份过期时可能被券商限制/取消。
老牛经理熊熊 980
我忘了什么时候办的股票账户了,一直没用过,然后今天用的时候显示账户休眠,该怎么激活?
你好,激活账户需要带上身份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激活。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5135
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十年前未使用的股票账户不会自动注销,但长期不使用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三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需本人临柜激活。若您需要继续使用或销户,建议尽快联系券商处理...
资深胡经理 1155
我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时间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
可能会进入休眠期,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使用,找客户经理提供开户链接即可操作开户,主要还是交易量和资金量决定了佣金的高低,现在预约就可以享受到低手续费!上市老牌券商!
元 经理 10705
您好,我是08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还能用吗?
你好,可以已经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激活后才能使用,或者新开一个账户也可以,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72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