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在头条上发表的头天跌停的票,笫二天9点15卖出,请问是9点15之前、还是之后,再一个您说在营业部卖,营业部是指哪里,麻烦赐教一下,谢谢!
资深梁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万 好评801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梁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如果前一天跌停的股票想要卖出,建议您尽量在早一点的时间提交委托,如果有疑问,欢迎联系资深梁经理详细交流。
专注个股基本面、技术面分析,擅长量化交易、事件驱动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15点之后挂单第二天有效吗,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您好!15点之后挂单是否第二天有效,不同券商的规定可能不同哦。一般来说,有些券商支持夜市委托,也就是在当天15点之后可以进行第二天的挂单委托,这些委托会在第二天的集合竞价阶段参与交易;...
基金程老师 1969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手机开通权限即可。交易创业板股票有两个条件的,10万以上的资产,24个月的经验也是需要的,现在咨询小牛,佣金超大优惠,大资金量折上折!
客户经理华 11650
德邦证券北京哪里有营业部,开户需要到营业部吗?
德邦证券在北京是没有营业部的,开户可以在网上完成的。
毛顾问 12933
请问西四道的营业部现在可以去办理股票开户吗?目前在营业吗?
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办理开户的,但是您去营业部是需要交易时间办理的,炒股开户方式是用有效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开通1个账号,并且费率能做到很低的券商办理会有一个风险评估,评估完成...
资深董经理 5536
每天15点股票结束了,挂单还挺多,第二天需要重新挂单吗?
下午3点没有成交的单子,会在晚上清算的时候作废处理,需要重新挂单买卖
证券百科小罗 2775
您好,请问股票开户需要带上什么?是否可以在营业部办?
带上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在营业部进行办理,同一家券商不同营业部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同一个营业部对待不同股民的要求可能也不一样,股票交易手续费我司可以给到很优惠水平!
资深董经理 49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