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佣金买卖都收吗,印花税也是买卖都收吗
首席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332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佣金买卖都收的,股票开户时间是没有限制的,周末、中午等非交易时间有些营业部也会安排加班可以开户,股票开户步骤如下:首先选择证券公司,填写相关表格并提交身份证明文件,包括身份证、银行卡、户口本等,然后进行风险评估和签署相关协议。接下来,等待证券公司审核并开通股票账户。最后,通过手机或电脑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进行操作,即可开始股票交易。根据开户app上的要求填写好个人手机号和资料身份证银行卡,


找我开户直接给您超低佣金账户!加我微信,即可开户享受优惠!

成本价的低佣金开户可以直接找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的印花税是买卖各收一次还是一共只收一次啊?
目前开户佣金普遍在万2.5到万3之间,具体佣金费率会因券商、投资者的资金量、交易频率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如果您想低佣开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各项佣金费率,降至最适合您的水平,然后...
资深杨经理 15926
2021年买卖股票都要交印花税吗?印花税是交给谁的啊?是税务局收吗?
你好,印花税是交给国家的,税务局收取的呢,祝你投资顺利
令狐顾问 9657
股票印花税买的时候收不收,只有卖出才收吗
您好,根据中国现行的税收政策,股票印花税在买入的时候不收,只有卖出时才收取。网上选择开户需谨慎,开户前务必考察好券商信誉与服务质量,手续费是可以在开户的时候跟券商员工协商优惠的,几乎可...
小蒋经理 4506
印花税是多少,单收是双收,佣金是单收双收
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通常是单收,即只在买入或者卖出时收取一次。具体详情,可以加我微信了解。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现在不贵了找客户经理进行降低的,开户需要在证券...
首席张经理 3799
买卖ETF都收佣金吗?有没有印花税、过户费?
您好,买卖ETF都收佣金。没有印花税,证券官网开户默认是万三的,开户都是安全开户的,只要是正规的证劵公司开户都是无风险的的,办理开户可以选择国内实力雄厚的券商办理,服务更加专业!资金量...
小蒋经理 531
炒股有哪些费用?佣金、印花税怎么收?
炒股主要有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等费用。佣金是券商收取的交易手续费,A股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港股通佣金默认也是万三。A股印花税是卖出时收取万分之五,港股印花税是千分之...
首席张经理 7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