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做恒指投资,已经赔了,这时候面对亏损,我该怎么办?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恒指波动大,盈利和亏损都会比较大,适合风险承受能力强的投资者。
想要稳定盈利的前提是要保本、停止亏损单。因为交易不是知识的学习,交易永远是修炼场,人性的一切弱点在这里暴露无遗。成功的交易者是技巧、心态和德行的统一,三者不可分离。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做恒指投资面对亏损,该怎么办?
 您好! 1,寻找专业帮助:如果投资者发现自己无法解决投资亏损的问题,或者想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投资计划,可以寻求专业帮助。可以咨询专业的投资顾问或者对恒指投资平台上的问题进行研究及分析,...
逐浪市途 4505
刚开始做恒指期货投资,在盈利后,该怎么止损啊?
做恒指期货投资,在盈利后可以止盈的。你在下单的时候,或者下完单子直接可以修改止盈,止损的。恒指期货券商支持交易,全球7个国家的监管,保障你在正规市场交易,恒指1手的保证金在300美金左右,针对中...
资深牛牛经理 3358
为什么我做外汇老是亏损,是做外汇刚开始的时候都会先亏损吗?
你好;做什么都要交学费,外汇也是的,新手就先从控制仓位管理做起,熟悉技术分析,关注消息面等。
小志 3295
想炒恒指,刚开始该怎么炒啊?
您好@想炒恒指,刚开始该怎么炒啊?恒指就是香港恒生股指期货!恒指是国际外盘交易品种,在香港期货交易所上市!正规恒指开户方式通过国际期货经纪商网上办理!恒指开户没有资金门槛最少...
Julia 5422
刚开始做投资,想了解一下怎样做国内的恒指期货?请告知!
你好,国内不能做恒指期货,只有中金所的沪深300、上证50以及中证500股指期货
期货小晨 1343
做期货交易时,如果进入连续亏损的状态,这时候应该怎么办?
您好,做期货交易要及时设置好止损,当交易期货出现连续亏损的状态,可以考虑停止期货交易,期货主要做趋势交易比较好。现在期货可以手机开户,期货开户仅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我司开户还可以享受到优惠的期...
期货黎经理 35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