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刚好投了三年,现在该怎么卖出呢?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基金已经到了开放期的话,您可以进行赎回,直接选中您的基金持仓,点击赎回即可。
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享受VIP低佣费率,享受5%的融资利率,期权1.8元/张,低门槛使用量化交易(支持QMT接口,Python语言,无流量费),24小时一对一指导开户。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定投了一只基金三年总收益有 25%,不知道这个收益算不算好,该不该止盈换别的基金定投,还是继续拿着这只,毕竟已经投了这么久了?​
您好,三年总收益25%不算差,平均每年约8%,对稳健型基金来说是不错的成绩。是否止盈换基金,关键看这只基金当前表现和未来潜力,别因为投得久就硬拿着,也别盲目换。这可以分成三部分来看:一...
资深赵老师 558
基金定投了3年还是亏损,该继续坚持还是赎回止损,补仓的话该怎么操作?
您好!基金定投3年仍亏损确实让人焦虑,但别急着做决定。首先要看定投的基金质地如何,比如它的业绩基准、同类排名、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等。如果基金本身没问题,只是市场处于下行周期,那继续坚持...
资深赵经理 433
请问一下基金放三年不理有什么后果吗?
您好,如果您购买了基金然后长期不理它,也就是将基金持有三年或更长时间而不进行买卖或调整,可能会发生以下几种后果:1、市场风险:基金的价值会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如果市场在这三年内表现良好...
首席黄顾问 17780
你好,就是今晚我问的问题,我的账户三年没动过,怎么有卖出的记录?
您好,联系证券公司或者是你的开户营业部,让他们可以帮你查到的,开户需要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客户经理手里有低佣金渠道的!欢迎全国的用户联系我开户,直接低佣金为您安排上!快速...
顾经理 752
封闭期三年的基金还有两年就到期了,我现在买入也要持有三年吗?
您好,基金封闭期不能做任何操作,包括申购赎回。要买的话只能等到基金上市交易,有定期开放日的可以在定期开放日买入。
资深田经理 1749
我想问一下卖出基金是个什么情况,因为我是个小白来的,最近投了一个货币基金,想问一下投这种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吗?
您好,货币基金风险都是很小的,长期持有定投就对了,希望可以帮到您。
资深陈顾问 10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