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赚的钱是不是要先交税才可以提现的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赚的钱是不需要交税的,股票在交易的时候才会收税,一般在卖出股票的时候会扣除千分之一的印花税,此外,就是在您享受了股票分红,如果在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较短的情况下会扣取一个红利税。
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享受VIP低佣费率,享受5%的融资利率,期权1.8元/张,低门槛使用量化交易(支持QMT接口,Python语言,无流量费),24小时一对一指导开户。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的钱怎么提现呢,不是交易时间可以提现吗
股票账户提现需在非交易时间进行,交易时间无法提现。提现到银行卡无手续费,具体操作可加我微信了解。先开户,要求需要满足十八岁,营业部开户时间是在股票交易日的9:30到15:00之间,手机...
首席张经理 8806
你好,想问下股票挣的钱都需要先交税才能拿到钱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只有卖出的时候才会交印花税的,现在都是按交易额的千分之一来收取的。VIP佣金开户渠道随时在线找我办理,全国前十券商投资更安心,一对一专业开户服务包您满意...
首席柯顾问 8727
您好,如果在香港交易所提现要先交税才能提现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没有这个规则,港交所没有先交税再提现的规则的
张经理 1647
麻烦问一下,你好华泰期货委买服务需要提现的时候是否要先交委买服务费才能提现呀?
您好,期货交易中并不存在所谓的“委买服务费”这种说法。在正规的期货交易流程中,当您进行提现操作时,只要您的账户资金是合法合规赚取的,且符合期货公司的提现规则,一般是可以直接申请提现的,...
资深夏经理 645
你好 我现在需要提现期货账号里的余额为什么还需要让我交20%的个人所得税呢?而且还是先交税 再去提现 这样合理吗?
炒股找客户经理开户是安全的,差不多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办理好账户的,需要您准备身份证银行卡,余经理承诺给您提供真正的成本价佣金,联系我就能立即获取!
资深梦梦经理 1783
卖出去的股票钱什么时候能提现?提现规则是什么?
成本价超值开户佣金就选刘经理。您好,A股是t+1交易,卖出股票的资金需要等待第二个交易日才能提现。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默认为万分之三,但如果你能联系到客户经理,他们可能会给你提供成本价的...
客户经理华 101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