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股票除权中的送股和转股的区别是什么?
张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19-01-23 10:17
浏览:4896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转增股虽然同样是上市公司送予股东的股份,与送红股不同的是,送股是利润分配所得,转增股则从资本公积金转成股本。
转增是从资本公积里取出钱换成股份分给大家,送股是从未分配利润里取出钱换成股份分给大家。咱们拿到手里是一样的。
送股和转增股都是无偿的获得上市公司的股票,只是上市公司在财务核算的账务处理不一样。
佣金成本价,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真诚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