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债怎么不能卖呢?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您中签的可转债在上市首日不能卖出的话,一般是因为可转债的涨幅超出了一定限制,在可转债涨幅超过20%的情况下,一般会停牌半个小时,如果是集合竞价阶段就涨超20%的话,就会从九点半停牌到十点钟,如果可转债的涨幅超过30%的话,就会停牌到下午两点57分,可转债停牌的话,一般会出公告,您可以在交易APP上查询一下是否有相关的公告。以上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全部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投资顺利!
如果需要开户,请在线联系我办理,我司是头部券商,开户可享受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低至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可以零门槛使用量化交易软件和极速交易通道!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股票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交易中,一卖、二卖、三卖、四卖、五卖是指卖盘上不同价位的挂单情况,具体含义如下:-一卖:是指卖盘上距离当前买一价格最近的卖单价格,即当前市场上愿意以最低价格卖出股票的报价,它最有...
资深顾问小金 45446
打新债是要在上市的当天就卖,还是持有一段时间再卖?
您好,打新债第一天只要有获利的话,您就可以挂现价卖出了,那么比如说,现在的新债每张成本是100元,如果开市价格是130元,此时挂单130元卖出就行,获利卖出即可。打新债中了之...
赵经理 19608
股票买入界面买1买2买3买4买5,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您好,在股票交易中,买1、买2、买3、买4、买5表示买入的五个价格档位,是买盘上的五个价格。买一代表最高的买入价格,买五代表最低的买入价格。卖1、卖2、卖3、卖4、卖5表示卖出的五个价...
顾问-李经理 8828
打新债什么时候卖最好呢?选择哪个时间段?
您好,一般来说,持有到上市,在上市当天的9:30~10:00卖出,这个时候卖出是比较好的,如果正股的价格跌到了转换门槛之下,投资者可能会决定不进行转股,从而失去更高盈利的机会,面临利息...
资深富经理 9413
今天新债拓普发债已显示涨停了,这个时候挂涨停价的卖单怎么显示废单?是不能挂卖单了吗?
你好,涨停了,没有人进行买卖,挂单就是废单,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投资方式,可以添加微信与我联系,进行一对一解答。
资深周经理 2191
新债申购中签了怎么卖,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中签新债后,卖出流程很简单,但要抓住两个关键点:上市首日+集合竞价。1.上市时间:中签缴款后约2-4周上市,券商APP会推送“上市提醒”。上市当天9:15-9:25的集合竞价阶段即可挂...
首席常经理 79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