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08:22
上海万三江 08:22
刘老师 08:22
上一篇回答:
您好,目前来说A股持有一年以上就会免税的。分红扣税没有划算与否,这个是必须交的,否则就拿时间久点免税。
下一篇回答:
您好,从普通人而言是建议买指数类基金比较好一些。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国金证券
行业一流上市券商
长城证券
极速开户、资金雄厚、安全可靠
银河证券
极速开户、资金雄厚、实力认证
广发证券
服务一流、开户享VIP佣金费率
实力认证、市场口碑好、极速开户
华泰证券
千万投资者之选,专业券商,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