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现在请问如何融券卖出股票?
鑫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2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开户融券卖出,是需要先开融资融券账户我司无门槛4.99%低至4%,有客户经理费率会低一些,具体怎么挑选您也可以电话联系客户经理咨询您好~可以在家用手机开户,开户简单,耗时短。找鑫经理开户手续费降到抵!超低费率不容错过!

炒股赚钱!先省佣金!两融4.5%,期权1.7元无要求即给!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融券卖出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经理,很高兴能为您详细解析这个问题。融券卖出,通常被称为“做空”,其本身是一个中性的交易工具,但市场通常会将其解读为一种**偏利空**的信号。不过,这需要结合具体情况...
资深王经理 5691
麻烦问下,融券卖出后当天可以进行买券还券操作吗?
您好!融券卖出后当天是可以进行买券还券操作的,这种操作方式被称为“日内回转交易”。在当天融券卖出股票后,若您判断股价后续走势不利,或者想锁定已有收益,就可以在同一交易日内通过买券还券的...
资深赵经理 2175
融券卖出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融券卖出是利空。因为融券是投资者借入股票卖出,预期股价下跌,若大量融券卖出,说明市场看空情绪浓厚,可能对股价形成压力,属于利空信号。随时欢迎与小鹿经理在线交流优惠佣开户!
小鹿经理 2840
融券卖出股票后,若该股票 “配股”,投资者需向券商补偿多少配股权?是否需额外缴款?
您好,关于融券卖出股票后遇到配股的情况,投资者需按照配股比例向券商补偿相应的配股权。至于是否需要额外缴款,这取决于配股的具体方案。通常情况下,如果配股是按原有持股比例无偿配发的,则不需...
首席张经理 595
融券卖出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融券卖出本质上属于市场中性工具,但通常会被视为短期偏空信号。当投资者大量融券卖出某只股票,说明部分资金看空该股短期走势,可能会影响市场情绪导致抛压加大。不过实际情况需要结合融券余额变化...
资深顾问黄 2785
我想问下,卖出股票的手续费该怎么算呢?
现在直接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3左右,不同券商、不同营业部、不同开户渠道的佣金水平都是会有差别的,券商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申请到低费率账户,后期还可以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指导,开户需要满足...
资深刘经理 10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