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美股里的T+3,是什么意思呢?
资深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3万 好评121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一般t的话就表示说交易日加3的话就表示提交易之后往后数三个交易日

股票全佣成本价,ETF基金可转债0.5,期权1.7,可开量化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T+1“,“T+0”是什么意思?
T+1是一种股票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含义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沈 经理 100759
t+0和t+1的区别是什么?做T又是什么意思
T+0和T+1主要有以下区别:交易限制:T+0交易制度下,投资者在同一交易日内可以无限制地对同一只股票进行买入并卖出操作;而T+1交易制度规定投资者买入股票后,至少要等待一个交易日才能...
券商客户经理 16849
新股中签之后什么时候会出现在持仓里面?是申购日T+3日还是要上市前一天?
新股中签后,一般在中签缴款日(T+2日)晚间清算后就会出现在持仓里,而不是等到上市前一天。具体流程:T日申购;T+1日公布中签率、摇号;3.T+2日中签结果出炉,当日16:00前需足额...
首席常经理 3427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股票怎么进行做T?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做T”(又称“T+0操作”)是指利用股票当日的价格波动,通过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的方式赚取差价,同时保持股票持仓数量不变。由于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
T0量化顾问 31320
股票里的加仓做T什么意思?求解?
您好,就是日内进行买卖。从而降低交易成本价,开户是很方便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更多的!
首席南经理 9752
老师好,股票里的加仓做T是什么意思?
您好,股票里的加仓做T,就是频繁交易赚取微小差价的策略
【杨经理】 129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