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打新转债需要和打新股一样需要账户内有一定的市值吗?
证券金融7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8万 好评21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金融7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无需市值也无需资金,所有投资者都可以参与申购,用任意券商交易软件即可申购可转债.
给你想要的, 满足你所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高手来说说吗?
A股打新不需要账户里预先存入资金,但需要提前配置一定市值的股票作为申购门槛。简单说,你得先持有股票才有打新资格,具体市值要求是申购日前22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上海和...
资深顾问林 2315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能用几句话总结一下吗?
参与A股打新核心是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深市分开算),无需提前冻资,中签后按发行价缴对应资金即可。开户欢迎右上角加我的微信,上市券商,佣金很便宜
小刘经理 1691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573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044
深市市值多少可以打新股,具体该怎么做
深市打新:T-2前20日日均≥1万深市市值,每5000元=500股额度,T日9:15起在券商APP申购,中签后T+2日缴款。
小媛经理 1808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想问一下高手
A股打新主要看股票市值,不是账户里有多少现金。具体来说,打沪市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沪市股票日均市值≥1万,深市同理,1万市值对应1000股(沪市)或500股(深市)的打新额度。新手的...
资深顾问黄 14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