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你们觉得美股下跌是如何影响港股的?
证券金融7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8万 好评21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金融7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每个市场都有独立的走法,根据不同的估值,涨跌各不相同,有时联动有时不联动。目前a股比美股便宜,和权重分配有关,但是新兴市场正常情况下应该比成熟市场..
给你想要的, 满足你所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