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关于底部放量为什么会下跌主要有几个原因:1、主力在进行最后打压动作,即主力通过一些利空消息,制造带量的破位图形,迫使最大的卖单涌出,自己则全盘接纳,即实现打压建仓。如果股价经过快速下跌后,当天之内又能回到原价位,是底部放量为什么会下跌最常见的原因。2、主力强行出货。这常常是主力资金链断裂的后果,有时候,为了能卖个好的价位,主力会在出货之前将股价上拉做一个试盘动作,如果市场买盘比较多,主力就会“先养后杀”,如果市场买盘比较少,主力则会直接“杀鸡取卵”,这就会导致盘面出现数日或数十日的暴跌,最后个股常常跌得面目全非,而主力能获得多少资金就获得多少。3、换人坐庄。
两融绕标2倍,期权,开户成本价!共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