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会亏钱吗
资深顾问李 在线
帮助4.4万 好评4.4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债存在亏钱的可能性,即当可转债上市之后,价格小于100元,只不过它与股票相比较,其亏损的概率要低一些,建议提前预约线上的客户经理开户,然后去协商佣金,协商到您满意的低佣金账户,然后在进行开户,而且线上客户经理对用户都有相应的指导,刚开户一般遇到的问题比较多,这样能及时得到解决。


可能会导致打新债上市出现破发的走势:

1、上市公司违约

上市公司经营较差,出现债券违约的风险,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引起市场上的投资者恐慌,大量地在二级市场上卖出可转债,从而导致可转债价格下跌,出现破发的情况。

2、正股走势影响

可转债的走势在一定程度上受正股的走势影响,即当正股行情极端差的时候,会导致可转债跟着下跌,出现破发的情况。

3、大股东套现

大股东的套现,在大量的卖出单影响下,会使市场上的散户跟风卖出,从而导致股价持续下跌,出现破发的情况。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北交所可以打新债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可以打:开通北交所权限就能打,无市值要求风险大:破发概率比沪深转债高很多,波动更大中签尽量上市首日卖出,别长期拿
平安喜乐 879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50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073
可转债开通要求是什么啊?打新债的话是不是必须开通啊?
开通可转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打新债不需要单独开通可转债权限,只要您有普通股票账户就可以参与打新债。如果您对可转债交易或打新债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
首席张经理 1288
打新债可以用多个账户吗?
打新债可以用多个账户,但要区分不同情况。同一个身份证名下的多个证券账户,打新债时只有首次提交的申购有效,重复申购会被认定为无效委托,没法提高中签概率。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在全国诸多城市...
高级胡经理 941
打新债是什么怎么操作怎么玩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江北嘴老王 14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