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收取佣金由以下几个主要组成部分:印花税,券商佣金,过户费。
1.印花税(是国家规定收取的,每个券商都一样),股票印花税是按照0.1%收取,单边收取(买入不收,卖出收)
2.券商佣金(含征管费和交易经费,也就是俗称的规费),券商佣金最高不超0.3%,起点按照5元收取,目前券商佣金正常是0.03%,其中,证管费:成交金额的0.002%双向收取。证券交易经手费:按成交金额的0.00487%双向收取,加起来也就是0.00687%,这个也就是规费的费用。
3.过户费(交易所收取,由券商代收),股票过户费按照是十万分之二收入,也就是0.002%
以上内容是我对怎么收取佣金的?特向您请教一下专业解答,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低费率,我司十大券商之一,一对一服务,还可以免费领取8大权益,10年专业经验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股票开户的时候就要收取佣金吗?
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各个证券公司收取佣金应各个证券公司收取佣金应该都相差不大吧?
贵公司收取佣金是多少。
招商证券怎么计算收取佣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