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就没有开通过创业板块,再一个就是目前没有10元资金,只是老客户,可以开通创业板权限吗?
新手炒股是否必须开通创业板权限,在广州办理开户的具体要求如何?
未开通创业板权限,在保山信用账户就不能两融交易创业板个股吗?
开通创业板权限需要开户费、服务费吗?开通条件是什么?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