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增股票价格是怎样计算的,转增股票的款是自动从我的帐户划出的吗?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这个转增,需要缴款才能划转的,
(1);该地区股票开账户选择手机开账户都是交易手续费交易手续费是更低哦;
(2);手机开账户方便快捷;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随时随地都是能办理;
(3);手机开账户有专业的人员在线协助;业务在北京营业部就近办理;
找我开上市老券商低佣金账户绝对满意!~!"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送股、转增股本为何会触发除权,除权后股东总资产会变化吗?
本质上是把上市公司的留存收益或资本公积转为股份,只是股东手里的股票数量增加了,公司整体净资产和股东享有的权益占比都没有发生变化,所以需要通过除权下调股价,保持股东持股总市值和送转前一致...
江北嘴赶死队 1291
按红利税新规,我现在卖出股票是按送转给我的7100股20%征收赋税,还是送转后的总14200股的20%征收?另外,转增股票一个月内卖出需要交20%的税吗?
这个需要看相关的公告,祝您投资顺利。
资深方经理 4418
股票分红、送股、转增股本三者之间有什么不同?
这三种操作都会引起股东权益变动,但本质和税务处理截然不同。(1)分红:公司将盈利以现金形式分配给股东,称为现金红利。账户会收到真金白银,但股价会相应除息,且需缴纳个人所得税(持股不满1...
小鹿经理 559
分红、送股、转增股,对普通散户到底有没有实际好处?
现金分红:是公司给你发真钱,长期持有是实实在在的好处,短线反而可能亏税•送股/转增股:本质是“拆股”,不改变你的总市值,没有任何实际好处,唯一的期待是股价填权,而这不是必然的•散户核心...
平安喜乐 1584
股票送股、转增股本两种方式,除权计算公式是否一致,说明区别。
593
朋友间,账户可以转增股票吗?
你好,股票是不可以转赠的。都是独立交易的。欢迎咨询
沈 经理 56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