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增股票价格是怎样计算的,转增股票的款是自动从我的帐户划出的吗?
楼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381 好评56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楼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转增股票是不需要花钱的!具体点我头像很乐意帮助你!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送股、转增股本为何会触发除权,除权后股东总资产会变化吗?
本质上是把上市公司的留存收益或资本公积转为股份,只是股东手里的股票数量增加了,公司整体净资产和股东享有的权益占比都没有发生变化,所以需要通过除权下调股价,保持股东持股总市值和送转前一致...
江北嘴赶死队 1328
按红利税新规,我现在卖出股票是按送转给我的7100股20%征收赋税,还是送转后的总14200股的20%征收?另外,转增股票一个月内卖出需要交20%的税吗?
这个需要看相关的公告,祝您投资顺利。
资深方经理 4433
股票分红、送股、转增股本三者之间有什么不同?
这三种操作都会引起股东权益变动,但本质和税务处理截然不同。(1)分红:公司将盈利以现金形式分配给股东,称为现金红利。账户会收到真金白银,但股价会相应除息,且需缴纳个人所得税(持股不满1...
小鹿经理 608
分红、送股、转增股,对普通散户到底有没有实际好处?
现金分红:是公司给你发真钱,长期持有是实实在在的好处,短线反而可能亏税•送股/转增股:本质是“拆股”,不改变你的总市值,没有任何实际好处,唯一的期待是股价填权,而这不是必然的•散户核心...
平安喜乐 1639
股票送股、转增股本两种方式,除权计算公式是否一致,说明区别。
637
朋友间,账户可以转增股票吗?
你好,股票是不可以转赠的。都是独立交易的。欢迎咨询
沈 经理 562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