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很久不用了,要怎么办?
听说股票账户很久不用就变成休眠户了,大概是多久啊?变成休眠户之后还能用吗?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会怎么样?有什么影响?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