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知道第一次想股票开户现在用哪个券商好?股票开户手续费怎么收的?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0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股票开户手续费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手机扫线上客户经理的开户二维码进入券商手机开户页面,可以网上找客户经理开低佣金的账户的,新客户开户价格可以做到成本价,全国各地均可办理开通账户!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我想知道股票开户手续费怎么收的?第一次想股票开户现在用哪个券商好?
您好,现在股票开户交易费率通常是万分之三,开户选择交易佣金率低的券商进行开户,我司交易佣金超级低,低至5%融资费率,期权手续费1.7元/张,VIP交易通道资金量大免费开通,开户首选券商!
资深苏经理 1536
股票开户手续费怎么收的?第一次想股票开户现在用哪个券商好?
开户是不收费的,其实开户常见的问题就是要准备些什么和如何选择证券公司。开户先选券商:第一,看股票佣金。第二,看场内基金手续费。第三,看服务。准备好开户相关的资料,下载券商AP...
资深文顾问 2639
请问2024年股票开户手续费怎么收的?第一次想股票开户现在用哪个券商好?
这个手续费不同的证券公司以及不同的开户渠道是不一样的,这个手续费也是佣金每家公司都是不同的。或者您也可以带上开户的资料到证券公司当地的营业部和柜台协商也是可以下载开户APP通常十几分钟...
首席王经理 1797
吉林 第一次想股票开户现在用哪个券商好?
您好,其实那个券商都一样,找客户经理拿低佣开户,准备自己身份证银行卡随时都可以办理,只要下载好了APP跟着步骤操作开户十分钟就好了,找一个低佣金的券商是为了自己考虑,你要重视...
首席毛经理 2543
第一次想股票开户,广东现在用哪个券商好?
在广东办理证券账户,当然要选择像中金公司,银河证券,国联证券那样的大券商,而你想开户佣金低就是要找客户经理开户的,只有客户经理才可以开出低佣金账户的,你自己开户是开不出低佣金...
资深姜经理 2672
股票开户麻烦吗?怎么办理呢?第一次想股票开户现在用哪个券商好?
开户不麻烦,线上办理只要几分钟,第一次开户可以选择佣金低一些的券商办理,一个自然人可开3个证券账户,登录APP后一般跟着提示走五个流程就办好了,后续进行交易也可以直接在手机上...
资深文顾问 48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