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亏损超过50%,是应该加仓还是应该割肉离场?急!
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首先,补仓无法必胜。其次,只有上涨趋势确定的股票,下跌到支撑区域补仓才有大概率赚钱。然后,如果是下跌趋势股票补仓,只会扩大亏损。
低佣开户 投顾咨询 量化通道 VIP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大跌时,要不要割肉离场?
股票大跌时是否割肉需结合基本面、技术面和情绪面综合判断,盲目割肉可能错失反弹机会,但系统性风险下需果断离场。
小思经理来咯 1731
一支股票在亏损多少之后,就要主动割肉了?
您好,具体看您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的!
首席南经理 8025
基金亏损后,是应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加仓和减仓的策略要不要调整?
针对您的问题,基金亏损后的加仓或减仓决策,核心不是看亏损比例本身,而是要结合基金的基本面、市场环境以及您的投资目标来综合判断。不同亏损比例下的策略调整,本质上是对风险和机会的重新评估。...
资深程经理 1121
量化交易的实盘交易能设置自动触发止损单,比如单只股票亏损超过 10% 卖出?
多家券商有支持智能条件单你可以了解了解
资深顾问曹 686
基金亏了的时候,是应该加仓还是先观望?
您好!基金亏损时选择加仓还是观望,需要结合基金本身质地、亏损原因、自身资金状况及风险承受能力综合判断,不能一概而论。如果亏损是由市场系统性回调导致,而你持有的基金基本面未发生变化——比...
盈米基金 126
量化交易的实盘交易能设置自动触发止损单,比如单只股票亏损超过 20% 卖出?
目前多数支持量化交易的券商都可以设置自动止损单,你说的单只股票亏损超过20%自动卖出这类条件是可以实现的,系统会实时监控持仓标的的价格波动,达到你预设的止损阈值后就会自动触发卖出委托,...
资深张经理 32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