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申购了新股,但在同花顺交易软件上的对帐单或配号什么也没有,是空的,怎么回事呢?谢谢。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要中了签才会到账号去显示的,没中签就不显示。打新股需要满足的条件有以下几项:
参与A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新股打新:
一、需要投资者在申购日前22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内日均持有1万元A股市值。
二、沪深两市市值分别单独计算,沪市主板每1万元日均市值确定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一单位为1000股;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一个单位为500股。以此类推。
三、创业板、科创板打新需具备相关板块的交易权限。开通权限前需要满24个月证券交易经历,并且证券账户内22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分别不低于10万元(创业板),50万元(科创板)。
想做打新可在开户前提前联系我协助您办理,提供免费咨询服务+行业成本佣金。开户过程有任何问题都可免费咨询,后期还有服务您一对一指导您打新。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