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话是应该做长线还是短线?谢谢老师
严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45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严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做短线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而且精通股市技术面和消息面,您的情况个人认为不适合。所以建议做中长线投资。中长线建议关注优质的央企蓝筹股,中字头的股票都可以考虑。中长线一般都是半年以上的时间,买了就不动了。
成本价佣金、期权2元以下,两融底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好,请问新手想投资股票应该做些什么?
你好!开通股票账户CIA可以买卖股票;一般都是在在线账号申请,自己手机账号申请方便快捷,并且您来这边的话,交易收取散户的交易费用水平也很低,预约客户经理还会得到全程在线指导账...
资深張经理 7296
新手的话是应该做趋势长线还是做波段短线啊?
‘你好:自己的投资偏好来选择。只要你满意证券公司,证券投资者投资账户开通可以在线申请开通,证券公司的佣金比例是不一样的,要去多比较的。申请一个投资账户是不用去当地的营业部,就...
资深張经理 6896
在现在的股市走势下,应该做短线还是长线?
在现在的股市走势下,应该做短线,现在行情好,热点多,涨幅快。我司佣金给您节省交易成本!是全市场极优势的!低佣开户更要选择正规的大型的券商,排名越靠前的越有保障,只需准备自己居...
黎经理 8414
请问请问老师外汇什么时候应该做空?什么时候应该做多?怎么开外汇账户
外汇什么时候应该做空,什么时候应该做多?说笼统点,就是高位顶部要做空,低位底部要做多。但具体哪里是顶部?多高算高位?多低算底部?这个就需要大家有大量的分析技术的积累了。建议学学日本蜡烛...
资深老师黄玲 457
短线交易的精髓,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513
辛苦老师解答,对于新手来说炒股短线好,还是中长线好?
还是得看客户自己的投资风格,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资金量越大可以享受的佣金也就越低,开户享受真正优惠办理开户。
黄经理 51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