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上班族炒股的,主要是有以下两点原因:
1、没有足够的时间
由于上班族多数时间都是处于工作当中,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炒股,而炒股又需要投资者时刻关注盘面、分析股市变动以及股票走势,如果股票出现亏损的情况,上班族可能都不知道,没有及时止损导致亏损更大,所以上班族不适合炒股。
2、炒股风险较大
股票的投资风险是比较大的,但是上班族的主要收入来源是工资,如果股票出现亏损的情况的话,那么对日常生活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基金定投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我是一个上班族,每个月工资有限,适合做基金定投吗?
现在炒股开户哪家佣金最便宜?适合上班族新手的有没有推荐?
哪个炒股软件的条件单适合完全零基础的人?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