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400161金洲3新三板股票每个交易日都在挂单卖出,为什么从来没挂成功过 是卖不出去还是挂单的时间不对?挂单的时间是每天早上九点半不知道时间对不对?麻烦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老三板股票是每周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可以交易挂单时间的话,是早上九点到下午三点之间都可以挂单,但是老三板的股票会在下午三点收盘以后进行集中撮合成交,每天只有一个成交价格,所以您的价格非常重要,如果价格不合适的话就成交不了,您可以在即将收盘的时候再去挂单,因为快收盘的时候它的价格揭示会频繁一些,你可以根据揭示的可能成交的价格去进行挂单。我之前有分享过退市板股票的交易规则,您可以去看一下我分享的内容。
我司是上市头部券商,开户即可享受低至成本价的佣金,欢迎添加微信或者电话一对一咨询,24小时在线指导一对一开户。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问问,新三板卖不出去该咋弄呢?
1.先查股票状态:是否限售、冻结、停牌,确认可正常交易2.竞价卖出:挂跌停价委托,分批小单挂单,紧盯撮合时点成交3.做市股票:直接按做市商报价委托,牺牲价差换取即时流动性4.大额持仓:...
1421
停牌的股票能挂单卖出吗,什么时候能交易
您好,‌停牌的股票在停牌期间通常不能挂单卖出,也无法交易,必须等到复牌后才能操作,建议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操作,客户经理不光可以给您申请到vip佣金费率,还可以给您进行专业的理财...
首席王老师 1189
股票什么时间可以委托挂单卖出,谁能给个准确答案?
在A股市场,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时间段委托挂单卖出股票:1.开盘集合竞价(9:15-9:25):可提交卖单,其中9:15-9:20允许撤单,9:20-9:25不可撤单;2.连续竞价阶段(上...
许经理 7214
股票最早什么时间挂单?怎样挂单?
夜市委托最早的券商的委托时间大概是下午四点半之后,但是不同券商可以挂单的时间不一样的,有的要在系统清算结束才能受理。您如果找客户经理办理的话费率一般是比较低的,因为找客户经理开户是可以...
首席林经理 18625
股票交易挂单有效时间,谢谢解答
您好,股票交易挂单有效时间主要受交易时段、券商规则和挂单类型影响,不少投资者因不清楚有效时间导致挂单失效或错过成交机会,而我作为专业客户投资经理,能帮你精准掌握不同挂单的有效时长,让委...
赵经理 5715
老师好,股票可以早上8点挂单吗?
您好,可以挂单。联系我司客户经理可随时解惑答疑还能申请各种优惠。
陈顾问 128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