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股票和星号ST股票在风险与交易规则上有什么不同?
A股的涨跌停板制度是什么?普通股票和ST股票的涨跌幅限制一样吗?
A股主板股票的涨跌幅限制是多少?ST股票又有什么不同规定?
股票主板ST涨跌幅从5%变10%,那*ST股也是一样10%吗?有没有区别?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