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户可以参与打新股吗,需要什么条件
资深顾问闫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6.7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闫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开户可以参与打新股的,只要满足18周岁,先办理一个股票账户然后满足条件就可以参与,开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因为他们隶属于网金部,手里有优惠空间的,可以为您提供更加优惠的佣金账户,另外还可以为您提供免费的理财知识。


新开户可以参与打新股,需要满足的条件如下:

1、投资者需要具备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必须至少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分开单独计算;
2、投资者姓名、身份证号相同的所有账户(含融资融券账户)合并计算T-2日市值;
3、上海每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圳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自己的账户能申购多少股,在下单时交易软件会有提示;
4、有市值的账户才能申购,上市在普通或信用账户申购,深市在普通或信用账户申购,只有第一次下单有效(按发行价买入)且不能撤销;
5、投资者申购时,不需要事先冻结资金,待中签后兑付缴款即


打新股流程:
1、于上午9:30~11:30,下午的1:00~3:00进行申购新股,在交易软件上就可以直接申购。
2、申购完成后由证券交易所会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下发新股。
3、新股中签后,投资者需要将资金存入到股票账户中,确保认缴金额。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有人了解吗?
参与科创板打新股主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开通科创板权限,需有2年交易经验且近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日均资产达50万以上,并通过科创板知识测评;第二,持有沪市股票市值,打新前20个交易日日...
资深顾问黄 3220
新手怎么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你好,证券账户里有足够的持仓市值,二是账户已开通新股申购权限。简单来说,想打沪市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1万元!想要开低佣金账户,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顾经理 2087
新开户可以参与打新股吗?能说一下打新股的流程吗?
是的,新开户的客户也可以参与打新股。打新股的流程大致如下:首先,确保您的证券账户内有足够的资金;其次,在发行新股的申购时间内,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申购;最后,在申购结束后,根据中签结果进行...
资深董经理 2337
最近市场行情比较好我想买股票,我想参与打新股,打新股咋操作、有啥条件才能买呀?
您好,一是开通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得有足够市值(沪市、深市分别算,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满足条件后,在申购日当天用证券账户申购新股,中签后缴款,等上市就能卖啦!一、开户+市值要...
资深刘经理 1535
新开户没有市值可以打新股吗?刚注册证券账户能参与打新吗?
新开户没有市值也可以参与打新股,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刚注册的证券账户在满足相关规定后,可以参与打新。详情可加我微信咨询。这边叩富网很多经理!我的口碑和费用也是非常好的!欢迎开户!
资深董经理 888
北交所打新股需要哪些条件?和主板打新股条件一样吗?
北交所打新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资产要求:申请权限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不含融资融券资金)。交易经验:具备2年以上证券交易经验。风险承受能力:需达C4(积极型)或C5(激...
张经理 14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