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股票买入和卖出时是都要收佣金的吗
资深陆经理 在线
帮助6.3万 好评8.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陆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买入和卖出时是都要收佣金的,一般默认是万3的,开户前您一定要和线上客户经理提前协商,因为他们属于网金部,手上也有优惠的权限,这样能单独协商沟通,帮您开通一个低佣金的账户,这样在交易的时候更划算。


股票买卖佣金具体如下:

1、佣金费用:
佣金费用=成交金额×佣金费率,是双向收取的,也就是您在买入时,收取一次,卖出的时候,会再收取一次的。佣金默认是万3的,不足5元是按5元收取的,开户前一定要先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因为能帮您开通低佣金的账户,也会更合适。
2、印花税:
印花税是按照成交额的万分之5向卖方收取。
3、过户费:
过户费用=成交金额×过户费率,是双向收取的,也就是您在买入时,会收取一次,卖出时候,还会再收取一次,按照十万分之一收取的。


找我免费开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实力雄厚,竭诚为您服务!

8年相关行业经验,专业股票咨询 精准问题解答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佣金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吗?具体收取规则是啥?
你好,股票佣金在买入和卖出时都要收取。收取规则为: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比如成交金额1万元,若佣金率万分之3,买入卖出各收5元;若佣金率万分...
资深刘经理 8692
买入和卖出都要收佣金吗?佣金怎么算?
买入和卖出股票确实都需要收取佣金,这是交易过程中券商提供服务的费用。佣金通常按照您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目前市场上的默认费率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具体计算方式是:佣金费用=成交金额×佣...
资深顾问林 4577
请问如何开户。佣金多少,没有买入卖出时收不收费?
你好!备一个有摄像头的手机就可以开户的,而佣金也就是股票交易手续费多少计算是可以找客户经理,也是可以通过股票账户中的“查询”,找我们到您超级便宜的交易费率低至成本价,
资深張经理 10730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股票买入和卖出一般都要交手续费。当前券商开户佣金默认在万2.5,不同证券公司给出的佣金都是不同的哦,股票开户佣金优惠找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因为客户经理会为您申请到一个优惠的低费率账户。开...
资深小梦经理 3556
想了解下,股票佣金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吗?
是的,股票买入和卖出时都会收取佣金。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
资深胡经理 1017
股票佣金是买入一次股票就收一次吗?卖出也是吗?有老师可以回答吗
股票佣金是买入一次股票就收一次,卖出也是,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的,证券开户是免费的,一般找客户经理索要开户佣金优惠,这样您既能省钱又可以免费学习理财知识。股票开户可以手机上进行,网上开户...
资深小静经理 34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