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股票买入和卖出时是都要收佣金的,一般默认是万3的,开户前您一定要和线上客户经理提前协商,因为他们属于网金部,手上也有优惠的权限,这样能单独协商沟通,帮您开通一个低佣金的账户,这样在交易的时候更划算。
股票买卖佣金具体如下:
1、佣金费用:
佣金费用=成交金额×佣金费率,是双向收取的,也就是您在买入时,收取一次,卖出的时候,会再收取一次的。佣金默认是万3的,不足5元是按5元收取的,开户前一定要先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因为能帮您开通低佣金的账户,也会更合适。
2、印花税:
印花税是按照成交额的万分之5向卖方收取。
3、过户费:
过户费用=成交金额×过户费率,是双向收取的,也就是您在买入时,会收取一次,卖出时候,还会再收取一次,按照十万分之一收取的。
找我免费开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实力雄厚,竭诚为您服务!
股票佣金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吗?具体收取规则是啥?
买入和卖出都要收佣金吗?佣金怎么算?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想了解下,股票佣金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