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股票买入和卖出时是都要收佣金的吗
首席顾问李 在线
帮助5.3万 好评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买入和卖出时是都要收佣金的,一般都是在万三左右的,想要交易股票佣金低,那么您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申请的,因为只有它们的手里才是有优惠的权限的,您是可以提前进行沟通的,他们是能够根据您的情况为您做出一定的调整的。


股票买入和卖出时是都要收佣金的,具体如下

1、交易佣金。


各证券公司收费标准不同,不超过成交金额千分之3,单笔最低5元。建议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开户,这样是有降低的空间的。比如你交易了50000元股票,按照佣金率是万三来算,那么费用就是50000×0.03%=15元,双向收取就是30 元。

2、印花税

印花税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买入股票不收此项费用。根据以上举例,交易50000,印花税就是50000×0.001=50元,这个是在卖出的时候收取的,

3、过户费

过户费用=成交金额×过户费率,按成交金额的0.01‰双向收取。那么交易50000的情况下,过户费是50000×0.00001=0.5,双向收取就是1块钱


以上是我的专业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您,需要开户的话联系我,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专业解决股票开户问题,前十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佣金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吗?具体收取规则是啥?
你好,股票佣金在买入和卖出时都要收取。收取规则为: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比如成交金额1万元,若佣金率万分之3,买入卖出各收5元;若佣金率万分...
资深刘经理 8647
买入和卖出都要收佣金吗?佣金怎么算?
买入和卖出股票确实都需要收取佣金,这是交易过程中券商提供服务的费用。佣金通常按照您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目前市场上的默认费率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具体计算方式是:佣金费用=成交金额×佣...
资深顾问林 4524
请问如何开户。佣金多少,没有买入卖出时收不收费?
你好!备一个有摄像头的手机就可以开户的,而佣金也就是股票交易手续费多少计算是可以找客户经理,也是可以通过股票账户中的“查询”,找我们到您超级便宜的交易费率低至成本价,
资深張经理 10672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股票买入和卖出一般都要交手续费。当前券商开户佣金默认在万2.5,不同证券公司给出的佣金都是不同的哦,股票开户佣金优惠找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因为客户经理会为您申请到一个优惠的低费率账户。开...
资深小梦经理 3530
想了解下,股票佣金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吗?
是的,股票买入和卖出时都会收取佣金。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
资深胡经理 983
股票佣金是买入一次股票就收一次吗?卖出也是吗?有老师可以回答吗
股票佣金是买入一次股票就收一次,卖出也是,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的,证券开户是免费的,一般找客户经理索要开户佣金优惠,这样您既能省钱又可以免费学习理财知识。股票开户可以手机上进行,网上开户...
资深小静经理 33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