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位严重缩量的股票,到底是好还是坏?
赖巧丽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345 好评52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赖巧丽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对于短期来说是不好的,因为没有赚钱效益,会随大市的涨跌而影响,抵抗能力不强,短线者这票是没有做多价值不好;短线者考虑因素不多,主要是看短期这票有没有爆发力度,如果没有爆发力度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垃圾票;
对于中期投资者来说不好不坏,只能认定这票列为观望的票!因为这种中期投资者心态比较好,都是底部潜伏等爆发赚钱,但也不会去关注力度低迷,完全没有活跃度的个股,这样的话会浪费持股时间!所以这种票他们还是看不上,只能关注机会,在他们眼里就是中性看待;
而长线投资者眼光长远往往就是青睐这种低迷票,放长线钓大鱼;追求的是那种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股;还会相信别人套牢时候自己恐惧,别人恐惧时候自己套牢!这些现象的个股对于长线投资者来说就是宝,非常喜欢低吸这种个股持有!这就是好股!
国泰君安,为您的每一个明天打算!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老师,一只股票,在低位没有成交量,严重缩量,是好事还是坏事?
您好;低位没有成交量,严重缩量、股票散户的账户申请欢迎在这边了解,想要散户的账户申请可以考虑一下,这边大资产客户可申请VIP快速交易通道,之后能在股市的道路上健步如飞,散户的...
资深張经理 5939
请问老师股票股价在低位缩量,后市上涨还是下跌的概率大?
您好,需结合股票走势进行具体分析,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龙墨 5217
一只股票,在低位没有成交量,严重缩量,是好事还是坏事?请指教,谢谢
低位量缩当然不是好事,至少代表交易清淡,但也是看具体的情况的,可以网上开户,佣金极低的
资深何经理 13523
一只股票低位严重缩量,没人愿意交易了,会发生什么?
股票上涨快,尤其是突破压力位,成交量应该有效放大,否则突破无效,会面临回调。股票下跌,如果不是缩量,而是放量,就是机构出货,应该及时离场。找我处咨询开户!开户即可享佣金优惠!
小鹿经理 8577
【求助】-一只股票,在低位没有成交量,严重缩量,是好事还是坏事?
说明这个股票的投资价值目前是比较低的,可以在网上开通账号的,佣金极低的
资深何经理 3488
股票在底部是放量好,还是缩量好?
股票在底部放量的时候可以买入。“选择手机开账户;毕竟手机开账户简单快捷;省得去营业部排队填材料;三分钟是能快速完成开账户手续;开账户后转钱就是能买卖股票;手机开账户没有地点限...
毛顾问 904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