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为0的原因
量化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73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量化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为0的原因有以下几种可能:


您的持有市值不满足申购条件。申购新股的条件是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上海市场或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在1万元以上。如果您的市值不达标,您将无法获得申购额度。


您的证券账户与申购的市场不一致。沪市市值只能算沪市新股申购额度,深市市值只能算深市新股额度。如果您持有的是深证账户,您将无法申购上证股票,反之亦然。


您没有开通相应的市场权限。如果您要申购的新股是创业板的,但是您没有开通创业板权限,您将无法申购创业板股票


以上是我为您整理的答案,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继续与我交流。

两融账户可在线办理,支持智能条件单和网格交易,佣金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需要有上海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市值,就会有申购额度,欢迎咨询我
资深高经理 26187
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什么意思,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简单说就是你提交的新股或新债申购数量,超出了系统根据你账户市值计算出的可申购上限。开户可以找我,除了费用较低外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
顾经理 2149
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有人了解吗?
你好,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主要有以下原因:1.市值要求不达标沪深主板: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沪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
券商田经理 16140
科创板新股申购资格?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5000市值对应500股的申购额度,2022年手机上开通科创板,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炒股经验有两年是开通的必要条件,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敢说达到您了解...
资深康经理 12631
新股申购额度为零是怎么回事,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新股申购额度为零,一般有这么几种情况。首先可能是你持有的股票市值不够。要获得申购额度,得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才行,要是市值没达标,额度就为零。其次,也许...
资深赵经理 6189
为什么新股申购额度为0,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您好,想要进行新股申购是需要您先办理股票账户,如果没有账户可以直接联系线上经理办理,如果有直接可进行操作。想申购新股,首先需要有新股申购的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是按照新股申购日T...
资深陆经理 330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