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的印花税就是手续费吗?是证券公司收的吗?
资深康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康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印花税只在股票卖出时按千一收取的,现在市场的平均水平就都是在万三,开户前联系上市证券公司客户经理,佣金是可以调整的,直接通过券商软件进行网上办理的。康经理超低佣渠道开户不做虚假宣传!且包含规费过户费!佣金透明您可以查询!

股票佣金成本价,ETF、可转债万0.5,专项融资利率3.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的,印花税是在您卖出股票时收取,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软件上面就能办理,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康经理一家!
资深康经理 12985
你是哪个证券公司?问下印花税和手续费怎么收费
不同证券公司的具体费率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建议直接与您的证券公司联系以获取详细的费用信息。
小鹿经理 2468
印花税每个证券不一样吗?印花税是证券公司收的吗?
印花税不是证券公司收的,简单说就是开户方便,现在基本都是网上开户了。在软件上进行风险测评然后完善好个人信息就可以了,在证券公司的APP上进行以下相关的开户步骤,根据每一步的操作提供相关...
首席牛经理 7498
可转债手续费怎么收取?有没有印花税?
少数券商可转债的佣金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这个是默认的佣金费率,是比较高的。如果您对佣金费率有特殊的要求,可以在线咨询客户经理线上进行低佣金账户的办理。股票开户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需...
资深张经理 5377
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股票交易印花税是默认万分之五,现在开户一般都是选择在网上开,股票开户:1、选择证券公司,2、上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并勾选使用协议;3、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
首席客户经理 9705
期权买入和卖出是收手续费的?有没有印花税?
是的,朋友,商品期权买入和卖出都是会有手续费的不过也不高大部分不会超过10元目前并没有印花税,这边可以开通国内正规期货公司账户欢迎加微信或电话与我联系
正规期货经理 36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