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新股是不是中签概率不高
资深顾问闫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6.7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闫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下午打新股中签概率也是可以的,下午2:30-3:00中签率相对高一些,具体打新股的技巧如下:

 1、开多个账户,会增加打新债中签概率,需要家人朋友身份证多开账户进行申购,因为一个投资者只能使用一个账户。
2、选择合适时间进行操作:10:31-11:30,以及下午2:30-3:00两个时间段中签率相对高一些。
3、坚持打新:这个很关键,时间越长效果越好一些。
4、顶格申购:顶格申购可获得的配号会多,配号越多中签的概率越大。


温馨提示

想要打新股需要选择一个来办理账户,建议预约一位专属的线上客户经理,线上客户经理是可以向证券公司提出给客户调整佣金的,可以帮您申请低佣金账户,同时也可以免费一对一指导您开户。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中签率高不高?为什么我总是打新不中签?
打新股(新股申购)的中签率通常较低,尤其是热门新股,中签率可能只有0.01%左右,甚至更低。为什么你总是不中签?1.申购人数多:每只新股发行时,参与申购的投资者数量庞大,导致中签机会分...
小鹿经理 10246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打新股的中签率和具体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但根据很多投资者的经验统计,上午10:30到11:30、下午1:30到2:30这两个时间段参与申购的人相对集中。不过要明确的是,新股配号是...
高级叶经理 4727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212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40
打新股靠的是不是运气啊呢?还是概率啊呢?
打新股靠的是运气,每次都申购,申购概率是很大的!我司佣金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7827
打新股100%中签的方法有吗?怎么提高中签几率,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实话实说,打新股没有100%中签的办法,毕竟中签是概率问题。但可以试试这几个方法提高几率:一是多准备点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配(各配20万左右比较均衡);二是用家人账户一起打(注意同...
资深黄经理 42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