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申购新股后该怎么办?是等待交易所的公告然后按照其规定进行申购,到时候看是否中签,如果中了,就有购买的资格了,有了资格后,价格怎样定呢?是有差别还是所有中签的都是一个价格,购买新股的风险如何?谢谢
封小希 +关注
回答时间:2014-01-09 18:40
浏览:2688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封小希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如果中签是三个工作日提示是否中签,跟购买股票一样操作,只不过是深圳五百整数倍 上海一千的整数倍,没中签的话钱就自动回到账户上了
中银证券银行背景一对一专业化服务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