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股应该怎么操作?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配股是直接卖出持仓中的配股代码就可以的。
目前互联网手机时代已经到了;目前建议是能考虑在手机申请股票开账户也是比较方便快捷哦;目前同时相应的会有交易手续费的低照顾;目前只需预备好自己有效身份证件;自己银行卡;目前手机号后期短信提醒服务;等;目前提供无纸化绿色安全快捷的开账户方式;希望目前是能帮到您
找我开上市老券商低佣金账户绝对满意!~!"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配股散户一般是亏还是赚?配股是好事吗?请指教,感谢!
配股对散户来说,是否赚钱取决于股价和认购情况。若股价低于配股价,散户不参与就亏;若参与且股价上涨,则可能赚。配股本身是公司融资行为,利好长期发展,但短期需谨慎操作。
小鹿经理 1876
息费低的股票投资,参与股票配股除权后股价填权有费用收益吗?
股票配股除权后股价填权是有可能带来费用收益的。填权指的是除权后股价上涨,回到甚至超过除权前的价格。要是股价成功填权,你持有的股票市值就会增加,也就产生了收益。不过,这并不是绝对的,股价...
资深张经理 1410
股票配股需要自己购买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按比例增发新股,股东享有优先认购权,但“要不要买”取决于你的策略:1.必须手动操作:配股不会自动到账,需在缴款期(通常5个交易日)内通过交易软件“卖出”配股权证(...
首席常经理 1494
为什么我配股的股票停牌了,我该怎么操作配股?
当您配股的股票停牌时,您可以选择参与配股或不参与。如果您选择参与配股,以下是具体操作步骤:上海股配股应该点卖出,深圳股应该点买入,股票代码栏输入配股代码。输入您想配股的数量。如果出现零...
小鹿经理 16289
对于一些特殊的股票交易情况,如股票配股、增发等,交易规则是怎样的,投资者如何参与?
交易规则:配股是公司向原股东配售股份,股东按持股比例以一定价格认购。增发是公司向特定对象或社会公众增加发行股份。配股有股权登记日等时间节点,股东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认购操作。增发的定价、...
资深张经理 827
账户已开通,怎样降低主板股票配股缴款及相关手续的交易手续费?
股票开户佣金可以降低至成本价,办理股票账户只需10分钟,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全天在线开户,点击我的头像联系我享受超低佣金!交易股票时需要支付印花税、过户费与佣金。1.佣金,是证券公...
资深梦梦经理 49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