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经理-股票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阁下说了两次一直跌,这一直跌持续了多久?一个月,半年,还是一年?但我相信绝对不会超过三年,因为上一次牛市是在2015年6月份结束的。
即使你走了霉运,从2015年6月最高点买入,那也只是跌了三年罢了。本身基金是长期投资的理财产品,更何况是定投,如以年为单位,那也只过了三个单位,未来不可知,何来的一直跌呢?
如果你以日为单位,那建议你不要投资基金,更不要定投。
用专业的服务,为您带来财富的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