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的基金从买进去就开始跌,要不要放弃呢?
陈经理-股票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34 好评13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经理-股票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阁下说了两次一直跌,这一直跌持续了多久?一个月,半年,还是一年?但我相信绝对不会超过三年,因为上一次牛市是在2015年6月份结束的。

  即使你走了霉运,从2015年6月最高点买入,那也只是跌了三年罢了。本身基金是长期投资的理财产品,更何况是定投,如以年为单位,那也只过了三个单位,未来不可知,何来的一直跌呢?

  如果你以日为单位,那建议你不要投资基金,更不要定投。
用专业的服务,为您带来财富的增值。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股票买进去就扣钱?买股票都有哪些手续费?
你好,股票买进去就扣钱,是因为买股票需要手续费,买股票的手续费包括:证管费,经手费,过户费,证券公司收取的手续费;之前买入股票也是收印花税的,现在买入时已经取消印花税了。证管费,经手费...
资深刘经理 5236
我在银行工作,对各种理财产品比较了解,但是自己投资的时候总是把握不好时机,最近看好一只股票,但是又担心买进去就跌,该怎么办呢?
你在银行工作,对理财产品了解很多,这已经有很好的基础啦。不过股票投资确实比较难把握时机,你看好一只股票又担心买进去就跌,这是很正常的顾虑。股票市场波动大,很难精准地判断买卖时机。对于这...
顺势产业说 355
股票买进去就退市预警提示,怎么卖不出去
如果股票是每天跌停,卖单排的比较多,你也是排在里面的,没有人接手,可能半天就卖不出去,你可以把具体的股票发给我。
资深高经理 2230
为什么港股通买进去就是亏的
你好,通过港股通买入港股后出现“亏损”现象,但股价并未明显变化,这主要是由汇率预冻结机制和交易机制导致的,而非真正的投资亏损。以下是具体原因:一、汇率预冻结机制港股通交易采用港币报价、...
券商田经理 10791
定投恒生科技 ETF,跌的时候要不要手动加仓?
在定投易方达恒生科技ETF(513010)时,跌的时候是否手动加仓可以结合该基金的特点和市场情况来综合考虑。以下是详细分析:易方达恒生科技ETF的优势业绩表现出色近一年收益率高达71.84%,在...
易柯雪科技ETF博主 2792
基金定投是不是只要坚持投下去就一定能赚钱呀?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风险呢?
基金定投虽然是一种科学的投资方法,坚持定投能利用微笑曲线在一定程度上平滑成本、分散风险,但并不是只要坚持投下去就一定能赚钱。这里面存在一些风险需要注意。比如市场风险,如果市场长期处于熊...
理财宫老师 42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