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新股票之后要持有多久才能卖出去?
祝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6万 好评8399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祝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上市就能卖出去了,一般半个月就上市了,祝你投资顺利
股票佣金超低,两融利率5%量大更低,支持量化,VIP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875
当天卖出去的股票能再买回吗?
您好,当天卖出去的股票不能买回的,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9531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67
我最近中了新股,上市后涨了不少,我是该马上卖掉落袋为安,还是继续持有呢?
您好!中新股就像买彩票中奖——开心归开心,但卖不卖还得看“彩票”的成色。如果这只新股所属行业前景火爆(比如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公司业绩增长稳定,且估值在合理范围内,那么继续持有可能...
顺势产业说 1159
有没有遇到过股票涨停的,股票涨停之后是该继续持有还是要卖出去啊?
你好,股票是有涨停的哈,这个看你自己的判断的哈,如果觉得达到了预期就可以卖出的哈
杨经理 3509
股票跌停还能卖出去吗,有人了解吗?
您好,朋友股票是撮合交易,如果跌停的话,没有对手价是卖不出去的如果有对手价,是可以成交!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有需要可随时咨询,各项费用都能给到您较低的价格!!收
顾经理 44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