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
陈经理 在线
帮助6.1万 好评1.8万 从业3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在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的准则前提下。跌停板股票想要卖出去就需要大家时间上优先挂卖出单了。因为在跌停板上挂单比较多一般都是难以快速成交的;只有存在【买入单大于卖出单】的情况下,才可以从新打开跌停板,届时将会出现卖出的机会。希望可以帮到您【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黄金,原油,A50,恒生等等,国际产品都可以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昨晚挂的跌停板隔夜单没卖出去,今天收盘后才撤单,显示撤回,但为什么刚刚再想挂跌停板卖出,显示没有0股可卖,我想要了解下
你虽然点了撤单,但股份还在“冻结”里,要等券商/交易所当晚清算完才会解冻,现在当然显示0股可卖。
珍珠大王驾到 1387
什么是涨停板、跌停板,规则是怎样的?
一句话:涨停板=当天最多涨到哪;跌停板=当天最多跌到哪,到价就不能再涨/跌,只能在这个价格成交。一、基本含义涨停板:当日价格上涨到上限,不能再高;通常说明强势、资金抢买。跌停板:当日价...
财经小李子 3354
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没有人买就卖不出去,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的,开户之后就可以办理账户的,而用了账户之后就可以办理的点击预约头像"
资深張经理 8251
它现在是1.88、下个跌停板是多少钱、我现在应该添加多少数、才能卖出去?
如果这只股票是普通股票(跌幅限制10%);如果是ST股(跌幅限制5%),卖出时需按对应跌停价挂单。
小思经理来咯 596
涨停板和跌停板具体规则是什么?
涨停板和跌停板是A股市场为了控制价格过度波动而设定的每日最大涨跌幅限制机制。当股票价格上涨或下跌触及该上限或下限时,将无法继续向该方向突破,但依然可以在该价位进行买卖交易。根据2026...
资深吴经理 2093
跌停板股票怎么快速卖出呢,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跌停想跑,拼「挂单时间+价格优先+通道优先」A股规则:价格优先>时间优先;跌停价所有人价格一样,只拼谁挂单早,可以考虑挂隔夜单
老牛经理熊熊 10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