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开户不炒会扣钱吗?要扣多少
资深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7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券商开户不用是不会扣钱的。

股票开户的话,建议是通过手机开户这种简单快捷的方式,免去了现场办理的麻烦,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光线充足并且安静的环境下根据手机下载的官方软件提示逐步办理,只需要花费几分钟即可办理成功。

低佣金成本价开立证券账户,联系我,你不后悔的选择。

看得见的省钱,实打实的优惠!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炒股,如果在成都开户,那么到其它省市还可以继续用此户炒股吗?如果可以,会扣钱吗
您好,只要账户可以用,在哪里都可以使用的,就算在国外也可以用,只有交易才会扣钱,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10029
期货模拟交易会扣钱吗?
您好期货模拟交易不会扣真实资金。它用的是平台提供的虚拟资金,交易中的盈亏、手续费等都只是账面数字变动,和投资者真实钱财无关联。部分平台可能会模拟设置手续费等交易成本,但仅用于还原交易流...
期货江经理 571
​证券开户后不用会扣钱吗?​有年费吗
你好,开户是免费的,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券商,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通过手机APP或者柜台进行申请开通!如有需要或疑问,欢迎随时咨询联系我!!
顾经理 5035
我想知道单只股票开户后不使用的话会扣钱吗?
您好,账户不用的话是不会扣钱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8765
手机办理券商低费率账号会扣钱吗?
手机办理券商账号通常不会产生额外扣费,只需按照正常流程提交开户资料即可。我司的佣金默认为万三,可以根据您的情况适当优惠,具体详情可以加我微信了解,我会为您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周六可以办...
首席张经理 1186
A股开户后不买股票会扣钱吗?我想开户看看
A股开户后如果没有进行交易,是不会扣钱的。开户只是为您提供了交易的权限和渠道,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如果您有兴趣开户,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提供详细的股票开户流程和所需的资料,帮助您顺利完...
小怡经理 8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