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股票抄底的最佳时期吗?为什么呢?
陈到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46 好评26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到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抄底的前提:(1)跌幅比较深,损失较大。(2)预期股票即将上升或反弹。
股票在什么条件下可以进行抄底:
第一招:筑底两重、厚礼相送。
  在大盘和个股均经过了长时间下跌之后,已经出现了企稳迹象,日K线形成了双重底的形态,底的右侧已经开始放量,一旦突破了颈线位,可大胆买入。
  第二招:事不过三,反转在望。
  在大盘和个股均经过了长时间下跌之后,已经出现了企稳迹象,日K线形成了三重底的形态,底的右侧已经开始放量,一旦突破了颈线位,可大胆买入。
相信自己不要放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